close
小弟最近剛入手一咖雙塔X3 想用來接替以前的破舊手套 主要是拿來守3壘 因為我的手比較大 入手的是12.5吋的松井十字擋 現在新手套來了 問題也來了 我在手套剛到的那天晚上 就把整個手套都上了ZETT ZOH23的固態保革油 並且夾了一顆球(小弟打的是壘球)就用皮帶束起來養球形了 我想請問的是 我看版上很多大大都說拿到新手套就出去KGB養球形 然後上油 但有學長說新手套拿到不宜馬上上油 聽說吸收的效果不會那麼好 如果拿可調溫度的吹風機用溫風隔一段距離吹可行嗎? 還有就是關於球形的問題 就在剛剛綁了一整天之後我把手套拿起來把玩 發現中間夾著球的部分已經逐漸形成球形 但是掌面和兩側因為沒有受到擠壓依然堅硬無比 如果夾著球 然後側面在地上用滾動擠壓的方法將整個手套稍微弄軟一點 會不會影響耐用度? 不好意思器材新手問題很多 有請神人大大解說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ellelill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