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三亞·財經國際論壇將於2020年12月11-12日在三亞舉行,厚朴投資合伙人、聯席董事長張紅力出席並演講。

  張紅力在演講中表示,全球投資機會將大量的轉向東方,具有穩健可持續等特徵的投資將成為構建投資組合的首選。

  「比如說擁有著相對充沛的流動性現金流的消費類、民生類、基礎設施類的項目,疫情這次催生的場景轉換加速改變了個人乃至企業的生產生活方式,以非自然演進方式推進各個部門數字轉型,與各個技術利用區塊鏈、5G等相關領域代表的新基建投資也將成為持續的投資熱點。」他舉例道。

  在張紅力看來,私募股權基金髮展根植於實體經濟並反哺實體經濟。目前我們中國已經率先控制了疫情,經濟長期向好趨勢持續穩固,實體經濟發展的潛力進一步釋放,資本要素的需求不斷的增長,「私募股權投資基金從技術創新開始可以投早投小投科技,可以切實有效幫助小微企業降低成本服務國家創新發展戰略」。

  同時,張紅力表示,直接融資是支持民營企業發展的必然直選。

  一個方面直接融資形成合力的風險議價導致流動性向效率更高的企業配置,另外一個方面基於直接融資產生的種類豐富的金融資產將是銀行存款的有效替代和補充。

  「直接融資更加適合於推動新經濟的增長,產業發展階段與社會融資結構優較強的關聯度,在過去傳統製造業往往能夠有效的依靠銀行的資金支持得到發展,而且具有不確定性高、業態發展迅速,但成功后彙報高的特點創新經濟跟高科技企業則更加需要直接融資發揮其融資投資的雙方面的風險共擔利益共享。」他說。



本文引用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1212/37134914.html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ellelill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